甜甜甜甜田

作者君很懒 允许催更

《破云》严峫×江停 关于早上



基于原著严峫停止审查期间的一些腻歪的思维发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江停现在的身体情况,还是承受不来严峫的热情,结束之后,江停浑身软的不行,被严峫抱去洗澡。

 

洗好又被严峫抱出来擦干放到大床上,细心的给人盖好被子。

 

严峫的内心得到了短暂的满足,随便围上个浴巾,大喇喇的去厨房热昨天买来却并未动过的粥。

 

严峫端着热好的粥回到卧室,把蜷缩在床上的人搂进怀里,一口一口的喂。

 

严峫喂了大半碗便喂不进去了,直接端起碗把剩下的两口喝完,空碗丢到床头柜上。

 

看着江停一边因为天亮了觉得自己不该再睡,一边又抵抗不住体力消耗带来的疲倦,在睡一觉与起床之间做着抗争,严峫觉得有些好笑。索性直接上床,面对面同江停一起躺下,一手在江停背部轻拍着哄睡。

 

“睡吧,再睡一会,我陪着你。”严峫的声音低沉又缓和,带着催眠的魔力,终于江停遵从内心,闭上眼睛很快便沉沉睡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整的发不出来,就这样吧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